红烧虾

杰坚·瑜伽为什么这么难

最近犯人都不怎么多了,一般都是一些小打小闹,自从和小朋友确认恋爱关系后,罗坚突然发现自己好像老了许多,怕小朋友嫌弃自己(嘤嘤嘤,罗坚,你怎么可以这么想的?你的小朋友会永远爱你的,你永远都是他的光


他突然想起来,瑜伽可以锻炼自己身体的柔韧性,于是他从瑜伽垫买回来一个垫子(别问我为什么,不在瑜伽店学,他觉得自己一个老男人在店里学习,觉得很丢脸,咳咳也许是因为社恐呢?


他打开电视搜索瑜伽基础教学,弹出了许多视频,他选了一个点击量较高的,然后脱了鞋,踩在瑜伽垫上


英雄前屈

跪立在垫表面,两脚闭拢

屁股坐着脚跟上

双膝开启略大于髋部

吸气延展脊椎,呼吸躯体往前向下

维持5-八个吸气


罗坚倒吸一口气,【这个是基础的吗?为什么看起来这么难?算了,咬咬牙就过去了】他缓缓趴下去“呜…”他的额头上缓缓冒出了汗,【我的身体什么时候这么弱了,就做一下瑜伽都能出这么多汗】(嘿嘿(º﹃º )小庄也这么认为)咳咳


“小庄,你又要走吗?最近不是没有什么答案了吗?”“我回家取一下电脑,把报告交给罗队,就没有什么事情了”“那行,你早点回来哈,我跟老师说一声去。”“嗯。”


小庄坐在出租车上,抬着手托着下巴【罗队正在干什么呢,是在家里,还是在警局里呢?】“哈”“小伙子,笑什么呢?这么高兴?”没什么,就是想到家里的猫了“真搞不懂你们这些小年轻一只猫也这么高兴。”“这可不是一只普通的猫。”“霍,原来是这样子。”


“跪立在垫面上,身体向前倾斜,屈右膝向前放在身体的前侧双手放在身体的两侧……”【罗坚回来了吗,为什么我好像听见了练瑜伽的声音】“咔嚓”电视的声音极大,罗坚并没有听到开门的声音。


“罗坚,你…”庄文杰震惊极了,平时严肃至极的罗队长居然像猫儿一样趴在瑜伽垫上,汗水浸湿了衣裳,勾勒出他完美的身材,猫儿似乎被吓到了,突然转过身来,湿润的眼睛直勾勾的看着他,勾着他心里痒痒,“咕咚”庄文杰咽了咽口水,这样子的罗队长实在是太诱人了,想藏起来,只有他一个人能看。


“小孩,你怎么回来?”罗坚并不是很惊讶,“你不是今天上课吗?怎么又回来了?队里有案子吗?”“没有,上次的案子我给你整理好了,打算用电脑传给你,没有想到你居然在家,你在干嘛呢?罗  队   长”“我在练瑜伽,都快奔40的人了,再不练练都没人要喽”罗坚很是坦然,庄文杰拍了一下罗坚的屁股,罗坚的耳朵瞬间红了“干…干什么呢。”“罗坚,够软的了,再软点我怕别人也会喜欢上你,我只想让你成为我的光,唯一的光。”罗坚从垫子上起来,搂住了庄文杰的脖子,在他耳边轻声说“放心,我永远是你的,也只会是你的。”庄文杰的耳尖泛红“我,我想…”“小屁孩儿你开荤开上瘾了吧?”罗坚猛地推开庄文杰“小孩你可要节制啊,比现在还小呢”罗坚打趣道。“要不然你试试?”庄文杰突然欺身压身“好了好了,现在还是白天,晚上补偿你行了吧?”


“你不是要拿电脑吗?怎么不拿了?”“胖子已经跟学校请过假了。”“庄文杰,我告诉你,现在可是早上。”“可是我想嘛”庄文杰用湿漉漉的眼神看着罗坚,“那只能蹭蹭。”“好的,我只蹭蹭(✪▽✪)”



罗坚感觉自己上了贼船,可是他已经不想下去了,“唉唉唉,在这里吗?小屁孩儿。”“罗队长,你不是想练瑜伽吗?我教你呀。”“你会吗?不行别硬撑啊”庄文杰压了上来“罗队长,你不知道?不能说男人不行吗?”“啊!你干嘛摸我腰。”“你不是要练瑜伽吗?我在教你啊!”罗坚半信半疑,但他还是相信了庄文杰,就像他以前认定庄文杰一定会选择光一样。


然后咳咳,他们开始做起了晋江不让播的事情。




“你说庄文杰怎么还不回来?”“估计是队里又有事情了吧?反正也跟老师说过了,走吧,还有五分钟上课了”


“罗队长怎么还没回来?要不然我们给他打个电话吧!”“ 大智,你是不是傻?又没有什么重要的活,给罗队长打什么电话?”【双儿:嘿嘿嘿,希望罗队长这次能保住腰】“哦,也对。那我出外勤了,双儿,你要跟我一起去吗?”“行,走吧!”浩子:如果不是认识大智我严重怀疑他是二哈变的,真的是一个个的都在我面前秀,唉,这狗粮吃的又饱了。



庄文杰看着已经累晕的罗坚,抱着他清洗过后,把他放在了床上,亲了亲他的眼睛【我爱你,罗坚,我永远会和你一起站在有光的一边。】(简单科普一下:亲眼睛的意思是 对你的喜爱是很需要爱情的人,可以为爱而牺牲,不惜一切地追救世主心中情人,他有宾表达方式是狂野和积热的)(而且眼睛是心灵的窗户 代表想亲近你的内心)



评论(2)

热度(10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