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烧虾

杰坚(abo)

年下YYDS好吧

幼儿园文笔

将就着看吧!


医生坚×病人杰


“叩叩,咔嚓。”“今天感觉怎么样?(其实你们可以想象一下,罗穿着白大褂,戴着金丝边眼镜的样子,是不是感觉超禁欲?)咳咳,划掉。


“罗医生,我还是感觉伤口隐隐作痛。”“嘶,不对呀,上次我来看你,伤口不是快要好了吗?你把衣服往上提一下,我再看一眼。”庄文杰轻轻的把衣服往上提了提,在罗坚看的时候,眼神死死的盯着罗坚的后颈。【原来是个omage吗?】“大概是发炎了,最近你千万不要碰水,一定不要碰水,知道吗?”“知道了,罗医生”庄文杰低着头,一副脆弱的样子,但被头发挡住的眼睛,却散发着诡异的光。


“罗医生,七号床的病人又开始自残了”门外突然响起寥护士的声音,“那行,你先躺着,等有空我再来看你。”庄文杰还是沉默不语【又坏我好事,呵,又该把他的药量加大了呢】


“罗医生,他的病还没好吗?你一个omage还是小心点的好”“你不也是吗?没事的,那孩子我看着挺好的。”“可是…我总觉得他怪怪的”“哪里怪啦?没事的,放心吧!对了,刚才那个病人的病况怎么样了?”“那个人的精神还是不太好,估计会比我们想象的更严重,唉,小小年纪…”“那人也是怪可怜的,本来是要送监狱的,结果谁知道他突然得了重度抑郁症,都已经治疗四个星期了。”“要不然我来吧!罗医生你天天也够累的,再说了,我也不是以前那个实习医生了。”“行吧!那你去的时候千万要小心,不要波及到她的心情”“我知道的,您放心吧!”“那行,我先走了。”


罗坚来到他单独的办公室,抱着他的枕头倒头就,在沙发上睡着了。“咔嚓”细微的开门声突然响起,但罗坚并没有注意到,【可真乖呢,如果弄疼他了,他应该会哭吧】庄文杰散发出信息素,淡淡的柠檬香包裹住罗坚,罗坚似乎感受到了轻轻的哼了一声【真像小猫咪呢】“呜…哈”罗坚迷迷瞪瞪的睁开了眼睛“谁…”“罗医生,是我”“小庄?你怎么在这里?”“罗医生,你是omage吧?”罗坚瞬间清醒,“你怎么在这里?你是怎么进来的?”“罗医生,我腹部痛,看见你在睡觉,我也不想打扰你”罗坚一听是自己误会了,薄薄的红晕在脸庞散开,他立马从沙发上起来“你先躺在那里,我给你看看。”【呵,可真天真呢,如果知道了我的真实目的,应该会很震惊吧,那个眼神应该会很好看吧】庄文杰还是一副乖乖的样子,如果听到他心里的话,肯定会认为他表里不一,他就像个小白兔一样,乖乖的躺在医用床上“都叫你不要乱动了,你看都撕裂了。”看着罗坚那焦急的神态,庄文杰笑出了声“你还好意思笑,不疼吗?”庄文杰立刻装出一副很痛的样子“哪里都痛呢,罗医生,你可要好好给我看看。”“别贫了,我拿药给你抹一下,以后可不要乱动了。”突然,罗坚的信息素飞满了整个办公室,(完了,我怎么给忘了,今天是发情期)“罗医生?罗医生∽你的脸色看起来好像不舒服。”庄文杰不知什么时候从床上下来,一步一步的逼向罗坚,释放出自己的信息素“你…你是Alpha,可为什么你的病单上填的是Beta!”“罗医生,你可真天真呢!混我们这一到的哪个没有必备的。”明明是一句反问句,却让庄文杰说成了陈述句,“你…哈…”“你让我标记好不好?我可暗地里查过我们的匹配度达到了99%”“呜…”罗坚在庄文杰的信息素下,立刻软了下来“你…你个疯子。”“罗医生,你不是说过你会引领我走向光明吗,你还不懂我对你的感情吗,我爱你啊”庄文杰很是兴奋,释放出更多的信息素,罗坚立刻瘫软在地上“我…我呼…们以后再说,你先把桌上的抑制剂给我…好不好?”庄文杰拿走了桌上的抑制剂,当着罗坚的面摔碎了“让我标记你好不好,你长期使用抑制剂,会对身体不好的,而且你也喜欢我的,对不对?”“呜呜呜”罗坚已经被信息素折磨的说不出话,只能胡乱的点头摇头“你不说话,就当你默认了罗医生。”



罗坚眼看庄文杰向自己走来,却又没有办法制止,但很快yu wang战胜了理智,他们在办公室,做了违背常理的事情。“罗医生?罗医生,你在里面吗?七号病床的已经安抚好了,现在有空吗?我想给您报备一下”庄文杰一个用力,桌子发出了嘎吱的声音,罗坚拼命的捂住嘴巴,但还是露出了一点声音“罗医生,你可不想让外人看见你这个样子吧?”庄文杰犹如魔犹,趴在罗坚的耳边说道。“你…你等会再来跟我报备,我现在没有空,唔”“那行吧,罗医生,我先去食堂了,您别忘记吃饭。”“哒哒哒”随着脚步声越来越远,罗坚紧绷的那根弦终于放松下来(奇怪,我总感觉刚才闻到了柠檬茶的香味,是我的错觉吗?应该是想喝柠檬茶了吧?算了,今天买一杯)整个走廊又恢复一片寂静,但仔细听又好像能听见呜咽的声音…


罗坚累坏了倒头就睡,庄文杰亲亲吻了罗坚的眼皮轻声说“我爱你”【谢谢你,让我站在里有光的地方。】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没有了,真的没有了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孩子,你长大了,终于学会自己往下翻了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小剧场:庄文杰:罗坚,你有没有感觉你的肚子好像大了?是不是有宝宝了?

罗坚:滚,一边去,没有想到你居然是这样子的人,亏我还认为你是个小孩子,对你这么好

庄文杰:我错了嘛,你也是爱我的,对吗?要不然你怎么会不推开我呢?

罗坚:行了,别贫了,给我打饭去。

庄文杰:好嘞,老婆大人。

罗杰:小屁孩,我也是爱你的。

庄文杰:老婆,你说什么,我没听清,你可以再说一遍吗?

罗杰把脸偏到一旁,但变红的耳垂却出卖了他“没…没什么”

“老婆,我听到了哟,我也是爱你的,我会永远和你站在光的一边”【谢谢你,罗坚】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14)

热度(203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